校友會

路德會呂祥光中學
校友會 2023 年會員大會 暨 校友重聚日聚餐

 

各位親愛的「祥光人」:
 

大家好!感恩疫情已過,我們的生活也回復正常,深信校友們也盼望能夠回到校園,今年除了舉行會員大會,還能復辦校友重聚日聚餐,很期待能與大家相聚。
 

校友會現誠邀各位「祥光人」1014日﹙星期六﹚上午1130回到昔日的校園,出席本年度的會員大會。當天會員大會結束後,會緊接進行校友重聚日聚餐,一同共進午餐。為了歡迎新加入的校友,本會特別邀請了幾位現於大專就讀的校友,以分享現時大專的情況,以協助新加入的校友適應大專的生活,剛進入大專的校友切勿錯過今次相聚機會。當然,我們也期待與各屆校友見面。有關當日的安排如下:


時間:上午十一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三十分

地點:母校五樓活動室

餐費:港幣$100


有興趣參加上述活動之「祥光人」,請於10月3日(星期二)前進入此連結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6RaKIqxqLCZcan8oTSKS7q4-ISof5n8Dy-CADlmvV7EqTww/viewform?usp=pp_url 報名參加,以便統計人數及安排聚餐。現附上今次會員大會議程,如閣下未能出席會員大會,請填寫隨附的授權書,委託一名合資格的會員參與會員大會。如欲查詢詳各位親愛的「祥光人」:情,請聯絡母校校友事務組劉紹琪老師或梁德雋先生(電話:2450 3618、電郵:alumni@lck.edu.hk )。


本年度校友會2023年會員大會暨校友重聚日聚餐的最新消息將於校友會Facebook專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ckAlumniAssociation/)發佈,敬請留意。


期待10月14日見到大家﹗

祝願

平安健康

校友會2023年度會員大會暨校友重聚日聚餐報名QR CODE

路德會呂祥光中學  

第八屆校友會理事長

岑琬婷謹上

2023年9月18日

附件:校友會2023會員大會議程、授權書